close
剛剛在電話裡和老公撒嬌道晚安。
怎麼會是在電話裡?今晚應該是要睡在身邊的阿?!

臨時公文來函,就被安排五天的受訓和考試。原本該輪的休假,又被禁止了。
於是老公得要「連續工作16天」後才會與我重逢。而且放沒幾天,就又遇到630萬安演習得再次停休。

真的是很悲情阿。繼上回陳雲林來台,我又要和老公闊別半月。


這週神奇的腹痛已經出現兩次。
今天下午發作時,正是我開車上班途中。

我痛到皺眉頭,邊轉方向盤邊說「哈利路亞」(禱告的當時,我才驚覺自己真是痛到無計可施了)

疼痛出現在下腹部,和前晚一樣。
只是今天集中火力於右側,那感覺怎像有人用力拉扯妳的子宮(肚子)。
酸痛一陣一陣襲來,我邊禱告邊和小王子對話,

「千萬別這時候生阿?你要乖乖長到三公斤,乖乖等到九月中阿!!~」


就這樣一邊禱告一邊開車,伴隨著有點無力與很多不安,到達教室。
感謝主,真正開始教課就不痛了。而且今晚我還有活碰亂跳的樂樂班,要努力做招生。

晚上九點多,臨走前,問招生。
又是感謝主,今天已報名了三組親子。主任眉開眼笑。我卻在心中大聲讚美主。



雖然媽咪腹痛不舒服,但希望你在天父爸爸的懷中,卻是風平浪靜,睡得香甜。
也求神憐憫,別再出現神秘腹痛。((老公不在已經很心酸了嘛))


*****

ps.距上回產檢已過一個月,體重竟狂飆到54kg。(上回52.6kg。寶寶452g)
      果然六個月之後就「胖很大」,我每天真的吃不多阿阿阿阿~ 


嬌生資訊say
寶寶現在的體重將近900公克,身長從頭到腳大約35公分
在出生前,隨著寶寶脂肪的快速累積, 他的體重會增加超過現在3倍以上。
寶寶需要那些脂肪來幫助他適應子宮外較冷的溫度, 這些脂肪同時也是寶寶生命開始的第一天所需能量和熱量的來源。
通常新生兒在產後第一週的體重並不會減輕,特別是餵母乳的寶寶, 有些則會比出生時減少10%的體重。
寶寶耳朵裡的神經線路正在發展,這表示他對聲音越來越有反應了。
隨著寶寶繼續在羊水中小小的呼吸,他的肺也正在發育中, 這些小呼吸對於寶寶出生後,吸到第一口空氣是很好的練習。
如果妳懷的是男孩,他的睪丸正開始下降到陰囊中, 這個過程大約需要兩、三天。


希望寶寶真的有頭好壯壯的長大,不然我那新增的1.4kg就白胖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