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兩天出血,所以決定提早產檢。
產檢前寶寶動了幾下,似乎是要安慰媽媽,叫我不要太憂慮。


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見到林醫生。
他馬上親切的問「有沒有什麼狀況?」,當媽的趕緊回答「有出血,有腹痛~」。

超音波檢查下來,寶寶很安穩的在子宮裡。
生長狀況和胎盤以及羊水都正常。

既然都正常,那怎麼會出血?!怎麼會下腹痛?!
醫生說,那可能就是宮縮造成的問題。要小心早產。

也因為有出血,我做了生平第一次內診(真是來的太突然了!痛阿~)
檢查結果則是略為的黴菌感染,一般孕婦都容易有此狀況,醫生說不用太擔心。
子宮頸也沒有熄肉問題,故也不是子宮頸造成出血。

結論是,「下次萬一不幸又出血,還是即早就醫,較方便檢查做確認。」
((我的內心戲是,千萬不要再有下一次,不然又要掉一堆眼淚了。))



回想六日這兩天過的真艱熬,雖然只是少量的分泌物還是使我的心情大受影響。
幸好神在禱告中一直給我力量,(禱告中我多半是喜樂的!!),加上身邊也有好多代禱的雙手在為我加油。

看來我這下真是要名正言順的「安胎」了。
好在主任和總部也願意讓我從下一期就提早請假休息。
只要再渡過這星期的表演週就行了,希望肚子要撐住,要勇壯一點阿~


******

昨晚我就跟寶寶催眠,記得要長胖胖,至少要900g唷。(依照書上的生長曲線)
沒想到寶寶真的很聽話耶,已經長到1067g了(上回產檢452g)。算是27w的大小囉。
這下媽媽增重的1.4kg裡面,至少有615g是寶寶的,所以表示我胖不到一公斤耶,哈哈哈~
(孕婦就是會對體重如此幼稚的計較,請見諒嘿~)


媽咪體重:54kg(目前總增胖5kg多)
寶寶體重:1067g
寶寶身長:32cm



最候,謝謝為我禱告打氣的妳們,愛妳們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