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走到懷孕中期,再三週就要七個月了喔。
四到六個月果然是最爽的階段,至少我過得蠻舒服的。((除了肚子越來越大以外。))

中期的肚子也總算光明正大的挺出,想讓人不注意都難。
開始有點喜歡並且接受圓肚肚的自己(怎麼到現在才接受阿?!),偶爾的偶爾,我還會覺得自己蠻美的。哈。


【腰痠背痛增多】
 
  肚子那麼大一粒,真難想像我的「脊椎」和「腰部」要承受多大的壓力。
  而且只有老公放假的晚上,我才可以享受背部馬殺雞。
  所以平常坐姿和站姿都要提醒自己盡量挺直,讓身體能自行用最正確的方式去支撐這一粒球。
  當然穿上拖腹帶是最好的輔助了,只是前陣子炎熱高溫,若非去上班有冷氣,不然我還真不想穿上呢。

  說來,神造人真奇妙。女人挺這一粒肚竟然不會折斷半支骨頭耶。


【超怕熱】
  
   台容之前就跟我說,孕婦過了初期之後就怕熱,若是遇到夏天懷孕那就熱翻了!
   當時我還自以為耐熱的可以勝過這個夏天(以往也都在沒冷氣的日子中度過阿),萬萬沒想到,
   一旦成了孕婦就成了一個大火爐,因為我有兩顆心臟嘛。每天身體都熱呼呼的,好不舒服。

   前幾週高溫到爆表的時候,我熱到每天都睡不著,半夜還會熱醒然後一個人生氣(哈!)
   最近總算因為下雨有小小降溫,不過我還是需要一直吹電扇吹整晚才能好眠。

  也因為如此,我好愛喝冰豆漿冰鮮奶(還有冰淇淋)喔。一點都沒有遵守孕婦少喝冰品的規定耶。((金害!))



【疑似分泌乳汁】

  書上說(第一胎真的照書養耶),大概在22w左右,乳房就會有少量乳汁分泌了。
  最近我清潔乳頭時,發現真的都有一點點水水的分泌物耶。希望產後真的能順利當母乳媽媽。



【食量驚人】

  食慾太好感覺好罪過,每天每餐都「吃很大」。平均三小時還會餓一次。(打字的同時我還在吃宵夜呢~)
  說要避免澱粉好困難,早餐我至少要吃「兩份」三明治或麵包才會「有飽足感」耶。
  看到有些人到中期還會孕吐,甚至吐到生的.....我就覺得自己明顯過太爽了。((感謝主 ))

   最近我都不敢量體重了啦。一整個淪陷在美食的世界裡。
   好害怕三週後產檢會出現的嚇人數字。唉唷~

[ 圖說 ]:我全身上下只剩下小腿是「瘦的」,其它都變形了。
                        屁股增大的速度,竟然還比肚圍(34吋)更快呢。我的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