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孤單的回去複診。
因為媽媽去教會幫大專班煮中晚餐了,老公則是還沒有放假。

雖然如此,心情依舊很美麗。想到小寶寶都會微微的嘴角上揚。


昨天和前天想吐的感覺減少了,
害我一度擔心小寶寶不見了。緊張的趕緊跑去禱告。
禱告中神給我很安定的力量,我感動的流下眼淚,感謝神的保守,並再次發現自己的渺小。

生命,是多麼的不可思議,且是一連串複雜的過程。
若非神的看顧保守,豈知一小步驟的細胞分裂,就會造成多大的後果。


初期沒有胎動,家裡也沒有超音波機可以隨時掃描。
寶寶究竟有沒有在長大?全身器官是否有各司其職的運作? 只有神知道。


我們所能做的,只有不斷的禱告交託。
究竟寶寶生出來是圓是扁,是男是女,是完美健康或有所缺陷...仍然,只有神知道!

初期的懷孕,讓我再次拉近與神的距離。
人算什麼?祢竟眷顧他。
信仰這份幸福的禮物,深願我的兒女們都能感受到它的美好。


********


寶寶七週大了。預產期暫定2009/9/25。
醫生說寶寶的發育正常,和週數符合。今天測出心跳有160下呢!(胎兒正常心跳值130~160下)


另外,今天也意外的就拿到「媽咪手冊」了。(好快喔!下次產檢暫定九週。)
然後做了第一次的抽血和驗尿檢查。
因為只有一個人去,手忙腳亂之餘,忘記和護士阿姨要超音波電子檔。(攤手~)

還好兩週後會遇到爸爸的放假日。到時候要一起去看寶寶囉 :)


********

本週開始系統也要開學囉,
希望寶寶可以適應相當活潑熱鬧的「打擊樂」。(一定要把學生操到都能演奏的好聽才行!)
希望我能順利在工作和生活中度過孕期。代禱團請你們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