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我的不舒服也不過是小巫見大巫吧。
因為我到今天仍是沒有孕吐的經驗。(也不太想要有....)


但是每天只要用餐過後,卻都是我最不舒服的時刻。
而且這個不舒服可以拖上兩個小時。症狀多是覺得肚子鼓鼓的(脹氣?),很想吐卻吐不出來的尷尬。
感覺一直有東西卡在喉嚨附近,我也嚐試去抱馬桶抱臉盆,但仍是吐不出來。
老公看我努力要吐又吐不出來,只好叫我不要勉強。多陪我去散步或站立走走。

倒是超大聲的打嗝反胃聲回盪在婆家裡,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婆婆今天還特地煮了韭菜豬肝湯給我,說是長輩止吐的秘方;可惜我一聞到韭菜味就噁心。
最後反而是公公捧場的喝了兩碗,一直說好喝,鼓勵我再嚐試。

我知道公婆的心意,只是最近嘴巴和胃根本不是我自己的阿,有苦難言阿!



一直以為之前所閱讀的書籍和文章,可以讓我對懷孕的症狀有所心裡準備;
但親身體驗後,卻發現一切仍是這麼的不容易。

懷孕真了不起。而我,還只是剛開始而已呢。



今日偷吃了不營養的麥當勞,趁中午特價大吃一頓。
卻意外的沒有脹氣,也沒有想吐。
完蛋了,我的身材。
一路上升的體重讓我最近莫名低潮,超害怕以後瘦不回來的。




體重紀錄:49~50kg (很不開心!)
身體狀況:吃一點東西就胃脹氣,很想吐卻吐不出來。便秘。
飲食狀況:不想吃飯。滿腦子炸物。喜歡吃酸的水果,酸的果汁。

還是不愛喝開水(會想吐),開水加酸梅汁較能接受。



剛剛問媽媽,懷我的時候最想吃什麼東西?
媽媽說是:「炸的食物」。難怪我會滿腦子炸物阿,(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