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突然醒來,想起今早就要去醫院確認,竟然興奮的睡不著覺。
除了開心和期待之外,心情也有些焦慮。因為上一回小產有了陰影,好怕今天去婦產科卻撲了空。


N老公昨晚是上大夜班,從晚上六點上到今早六點。
一下班就用跑的趕搭統聯,八點初就到娘家和我會合,一起用完餐後去醫院掛號。


焦慮的心情在看診檯上終於獲得釋放,
醫生才輕壓我的子宮,我就眼尖的瞄到小小胚胎。
媽媽和N老公都張大了眼尋找,我卻能在第一眼就看見了自己的寶寶。果真是母子連心。


隨後我趕緊問醫生,有沒有落在子宮裡面?(子宮外孕的話就不好啦,很危險的)
醫生回答「很好,有落在子宮內」。也檢查了卵巢和輸卵管有無異樣。

醫生說因為是自然受孕,沒有吃排卵藥和打針,所以更可以屏除子宮內外都受孕的可能。


只是因為週數不大,大約33天。所以還未能確認心跳。
安排了兩週後的星期五做複檢,希望到時候能聽見強而有力的噗通聲!!


What's a Miracle!
一個小胚囊,一個小生命。就這樣奇妙的住進我的身體裡。
我用滿心感謝的心情迎接你,親愛的寶貝。


請為我們禱告,為寶寶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