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時,就耳聞這家月子餐專賣店。
總店也是設在台中,然後才一路向外發展的。

沒想到卻是到了台北,才有機會親嚐一番。
因為重慶分店離我家實在太近太近,
所以我還是在某天下午的散步時,靈機一動的跑進去預約試吃。

N先生說,這樣我就有免費又營養的一餐囉。
試吃的結果,也覺得餐點蠻對我的胃,所以特此寫篇文章推薦。

雖然是試吃品,卻仍是「搞工」的用保溫袋和保溫箱送來。
目的應是要宣傳,他們家獨特的保溫方式吧。

而且試吃內容,是我目前吃過最大方最多的,
三菜一湯一飯一甜點。
比之前的「廣和」試吃(一碗雞湯),「紫金堂」(紫米粥、副菜、雞湯、甜點→但都是小份的) 都還要慷慨。


第一道,我就先喝了那好香的雞湯。
很好,雞湯溫潤不油膩,加上兩大塊Q嫩的雞腿肉,讓我毫不猶豫的吃光光。

清蒸鮮魚也意外的好吃,
雖然我很愛吃魚,但我很怕吃清蒸料理的魚,
因為我怕魚腥味,怕魚不新鮮。
這魚料理吃起來很鮮甜,也有淡淡中藥味,還不錯。


另一道副菜也很特別,有點像是三杯的豬肋排骨。
肉很多,調味很好吃,而且全部都挑選軟骨,方便進食。


甜點是桂圓紫米粥,份量很大口味也不錯。
我和老公還加入了牛奶,冰冰涼涼的當宵夜吃:)

不過目前吃過最好吃最Q彈的紫米粥,還是只有「廣和」做的。
廣和把紫米的彈性熬的恰到好處,這大概是我對廣和唯一好的評價吧XD



吃完好婆婆的心得是,月子餐料理美味(走低鹽低油路線),
不輸我之前在漾媽咪坐月子的菜色。

我個人覺得月子餐就是要吃得進去才有意義,
所以像廣和那種不加鹽的超清淡料理,我就非常不愛......

好婆婆月子餐預約試吃完全免費,
還可以自選時間專人熱騰騰的送到府上。
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咪們。


好婆婆月子餐到宅服務中心
最近還有「點食成金」活動,有送給孕媽咪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