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難得的產檢約會日。
老公順利請假真好。
和即將為人妻的好友茶敘很開心。

要是寶寶能夠胎位「正」,那就非常完美了。


產檢報告:
baby1610g(正常)
Mom56.6kg
(好開心竟然只增加500g,而且寶寶還變重了呢)

胎位不正,媽咪請努力「膝胸臥式」。





說到這個矯正胎位的運動,
就是滿肚子的委曲。

因為做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手臂痠痛、臉受壓難耐、還要抵抗地心引力和肚子重量,要求大腿垂直床面...

為了不要開一刀,我相信大部分的媽咪都很認真矯正。
最近更因為夏天鋪上草蓆,所以手肘和膝蓋都被擦傷磨破皮了>"<

真的請求大家努力禱告,希望下次產檢我能鬆一口氣。


畢竟自然產是對寶寶最好的生產方式,
頭先朝下出生,才能引起足夠壓力的陣痛,這陣痛才能幫助子宮收縮和子宮頸軟化;
子宮頸軟化打開後,寶寶才能經由產道生出。
而經過產道擠壓推擠的同時,寶寶的肺部功能也才因此啟動,得以順利在子宮外的環境呼吸。

雖然這一切是極大的壓力和痛苦,但也是神所安排的美妙設計。

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可以自然產。
(畢竟也都生過一次了!)



喔,N先生對於這件事一如以往的樂觀,
他說開刀與否都有神的意思,
有的人胎位正還不是生不出來得要剖腹......

所以他是最不支持我做矯正運動的人。

每次胖孕婦在進行這個動作時,
就有人會在旁邊搗蛋,直說「好性感喔~」。


其實懷孕後期呀,除了孕婦有各種說不出的痠痛之外,
我想,身為老公的另一半也是蠻辛苦的。
因為他每天都眼睜睜的看著身旁豐胸翹臀的老婆,
卻一點都不得其門而入。哈。
(加上我再也不想住院安胎了,所以更加嚴格)


難怪每次看BBH「卸貨後最想做的事?」討論串,
都會有類似這樣的答案.....「和老公大戰三百回合」!!
現在我終於能夠感同身受了XDD


btw,今天約會日去吃下午茶吃到飽,
是神旺大飯店的開設的「潮品集」。平日399+10%很划算。
第一次吃飲茶,就可以瘋狂的點自己愛吃的。好幸福




而且,明明是特別邀請高中好友相聚的,還意外的被請了一頓。
真的很謝謝妳和「你」 :)

這星期eatinn就要變成人妻了,期待下週歸寧宴上的見面唷。




啊,文章看到最後,別忘了革命尚未成功,胎位仍須努力一事。
((請幫我們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