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想到vow相片書送到的時候,我卻躺在月子中心裡。
這件原定要當作NL生日禮物之一的驚喜,只好很平凡很平淡的出場。

而且,送件製作還是七月初的事呢,(人算果然不如主耶稣算)
所以,內頁有一張是我和小王子超音波的合照;而且我還特別在這照片打上標題......
Anyway沒關係,終究我們也當了他近八個月的爸媽,這孩子也確實在我們的人生裡留下痕跡。


親手拿到vow的成品時,真的非常的滿意。
尤其是照片的色澤與我後製的成果几乎零差距,印刷的效果真好!!

我做的這本是18正方的大小,不含封面封底共有20頁。(vow相片書的各種尺寸/價格)
在封面和封底都有亮面護膜處理,整個質感大加分。


((我很努力拍出「亮亮」的折射光線,你看見了嗎?))


為了封面和封底的對稱,所以我都放上直式相片。




書背也會有「側標」唷。整理收納時才顯得清楚好找。



很想看看裡面ㄏㄡ,那首先我們一起來看看第一張內頁~


((有沒有人知道照片地點在哪裡阿?哈。照片「地點」對「我們」而言有很重要的意義唷!))


再次,我為了和第一張如此有意境的照片做呼應,
所以最後一張相片長這樣......


這張應該很多人看過,用來放上NL在交往時說過的經典佳句再適合不過。



個人小感觸是,
照片就像是生命的美好回憶,
但不論是存電腦或備份燒錄,都遠不及沖洗相片來的真實和感動。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把照片整理成類似的相片書做紀錄,未嘗不是一個好辦法。

而且照片書隨手可翻可懷念,這樣的感動既便利又能好好收藏。











以上。照片解說完畢。
(阿咧,還有18張內頁跑哪去了??)

唉唷~ 公開第一本VOW我會害羞啦。
裡面可是有NL超經典的大頭兵落髮照、黑黑的Joyce、發福的Joyce、以及一些交往初期的記錄耶。


恩。好啦。
為了回餽忠實讀者的支持,待我上傳相片書原始檔後,我會擇某一日公開相本的。
請有興趣的人靜待佳音囉。(好雙關語的一句話喔。)


*****

關於vow

I. 相片製做可直接上傳網頁,VOW有設計編排頁面可直接套用。
 (就只要把照片拉進去製作頁面即可,非常簡單。)
II.亦可自行編排後再上傳網頁,  我是使用「photo cap 」和「photo escape」
 先做好排版、美編、打字後才上傳。
III.製作時要注意適當「留邊」,以免輸出時裁到相片。
IV.從送件到收件大概只需七個工作天
V.有問題再問我囉


vow做自己,自己做。產品介紹請來這。

vow官方部落格。相片製作技巧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