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同居生活,即將屆滿一週。
雖然因老公工作之特殊性,我也跟著作息不定;不過每天都有人抱的感覺,真踏實 :)

目前的生活重心以老公和瘦身為兩大目標,
不過瘦身計畫常是隨口說說,卻無法身體力行。

身體機能感覺上恢復的很好,連生理期都輕鬆度過,真是太美妙。
(原來之前醫生說「生過之後就比較不會痛了!」這句話是真的耶!女性同胞們有機會還是要生阿!→好怪的結論XD)


很早就不哭了。頂多就是心頭酸了一下。
難得的同居生活我要好好珍惜。生命不能浪費在那些自己無法承受的關卡裡。

「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既然如此,那就好好享受生活、好好愛身邊的人吧。



((以下為閃光文好幾發,想看的人請小心!~))

****

故事一「不能出門」

中午吃完便當賴在客廳當couch potato,突然接到工作中的老公來電。

人妻「哈囉,怎麼啦?」
老公「妳回到家了嗎?(出門買便當)」
人妻「到家啦,也吃飽了呢」
老公「有回家就好。不要出門喔!」

人妻(驚)「為什麼不能出門阿?」
老公(認真)「因為剛才有機車搶奪案發生.....所以真的不要出門喔~」

人妻(感動)「嗯嗯。好。我知道了。」


不過,掛掉電話後,我就開始大笑。我老公怎麼這麼可愛阿。




故事二 「眼睛會壞掉」

話說上台北這幾天'常常眼睛發癢,大概是過敏體質發作,一整個還在適應台北氣候。
每次眼睛一癢,我就忍受不住的亂揉,揉到眼睛變成小白兔為止。

但揉眼睛畢竟是個壞習慣,如果老公在旁邊就會努力制止。

某清晨趁老公熟睡時,我終於如願可以大揉特揉,
沒想到才揉兩三下,我的雙手就遭到一股外力壓制;被壓制就算了,竟然還有一陣熱氣吹向我的眼睛。

原來呀,是被老公發現我在揉眼睛了,
只見他瞇著眼睛半睡之際,還溫柔的幫我吹眼睛,並且一邊叮嚀說「不要揉眼睛啦,眼睛會壞掉」。

真是感動到心都融化了


****

嘿,標題明明就是「漸漸釋懷」,還發什麼閃光文。真是文不對題XD
歹勢啦,誰叫我最近的生活太過單純。沒什麼辛辣話題可以寫。請大家見諒唷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