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前幾個星期,我就唉唉哼哼的跟老公抱怨,舊內衣穿不下了,壓的我胸骨都快窒息。
打定注意趁百貨公司的母親節特賣,就去當中友百貨的好朋友XD

「六甲村」和「華歌爾寶貝媽咪」都在我的購買目標之內,
未料六甲村專櫃超迷你(感覺東西陳列極少),櫃姐也一付不理人的樣子。
於是我只好大步走向華歌爾,準備瞧瞧所謂超貴超頂級的「孕婦內衣」專櫃。


一進去櫃姐就積極介紹,問我要買產前用?還是哺乳用?賢妻當然回答「我要兩用的那種!」。
原來還真的有這種兩用內衣耶,一路穿到生,再一路穿到餵奶。真是太奇妙了。(新手上路整個很菜。哈 )


首先櫃姐就介紹了一款內衣基本色(粉色蕾絲)問我意見,
但是這種基本款實在太「阿嬤款」了,我和N先生完全不放在眼裡。(就算懷孕變醜,內在美也要漂亮一點吧 ~)
還好眼尖的N先生很快發現我喜歡(他也喜歡)的款式,「白色黑點點+蝴蝶結」的普普風兩用內衣
沒錯,就是你了。

櫃姐一看見我閃亮亮的眼神,馬上又拿了同款式粉紅白點點的內衣出來推銷,
二話不說,當然走進更衣室感受一下「孕婦內衣」的fu。

沒想到這一穿之下,竟然有驚天動地的舒適感。
這胸罩乍看沒什麼不同,一樣在下圍處有鋼圈固定,但是穿起來就是「輕盈沒負擔」,彷若沒穿內衣一般的爽快。

懷孕之後,雖然我的小胸只是略為長大,顯得豐滿。
但是因為肚子變大之故,使得下胸圍也會變大,舊的內衣總是會在我的肋骨上印上很深的勒痕。非常不舒服。

感受到了孕婦內衣的舒適性,整個人都雀躍歡騰起來,差點失去理智想要多買幾套。
而櫃姐怎麼可能就此罷手,很快的又有夜用型(睡眠)內衣、深具托腹效果的托腹褲都飛進了我的更衣室。


「夜用型內衣」(照片第一套)完全沒有鋼圈,乍看像是可愛的比基尼。
不過穿上後很有彈性,而且有海綿保護乳頭處。我終於不用擔心晚上睡覺時,因為不想穿內衣,卻摩擦到乳頭之苦了。
(嗯嗯,懷孕之後整個胸部都很敏感,尤其是乳頭。摩擦到衣服或是棉被都會痛的!)
而且,以後半夜餵奶應該是家常便飯,夜用型內衣的設計非常便於餵食,真是太貼心了。





「托腹褲」(←點我看看)更是榮登今日我最棒商品的名次。

雖然已經有人送我ㄧ條六甲村的托腹帶使用,但我用了幾次都覺得沒什麼托腹效果。
肚子到晚上或上班時,總是很沉重,總是有下墜感。

沒想到竟然有「托腹褲」這種全面包圍的產品。
光肚圍就有兩層布包覆托住、背後的尾椎部份更設計一塊類似硬板的東西幫助腰椎挺直。
後來我就穿著托腹褲繼續去shopping了,只能說這塊硬板真是孕婦的好朋友。讓我走路時減輕腰酸背痛的不適。
更重要的是......因為這是褲子呀,所以連大腿上半端都包覆起來了,不僅防止大腿變形,還可以減少水腫的壓力。

材質更是用心設計,相當舒服透氣。在冷氣房穿著感覺不到它,在一般室溫穿著也不覺得悶熱。

但,托腹褲需要每天清洗,因為身體的汗液會減少褲子的壽命。
櫃姐雖然努力推銷至少要買兩件方便換洗,但考量一件褲子3000↑,我還是當個勤勞的孕婦好了。
(p.s托腹褲裡面還是要穿內褲唷,避免分泌物破壞托腹褲的高級材質。)


原來頂級的孕婦內衣不是虛有其表,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購買。
美中不足是,寶貝媽咪系列產品,因為都是日本製,所以,價格不斐,隨便一套就上千元。

在櫃檯結算時,賢妻我為了省錢,決定每天勤洗內衣褲就是了。(反正都已經每天洗習慣了。可惡的分泌物。)
於是只帶了「兩套孕婦內衣褲+一套夜用內衣褲+一件托腹褲。」。打九折後,仍是1x x x x 元。

贈品是嬰兒包巾一條,只是拿到贈品的當下,這對新手父母還用疑惑的眼神,討論「包巾」是要幹嘛用的...(真是菜到不行。)


除了內衣褲之外,意外經過奇妮孕婦裝的過季商品區,
也以四折和五折的價位,買了兩件可調式(從M~LL)內搭褲、以及兩件娃娃裝。
賢妻深深覺得有過季品商品真好,兩褲+兩上衣總計3000多塊。真是超級划算!!


這次大敗家應該可以用好久了吧?反正孕婦每天就是寬鬆上衣+內搭褲走天下就對了。
最重要的是體重要能控制的住,這樣才可以不用再繼續敗家。

昨晚用撒嬌的表情和N先生表示謝意,N老公笑笑的說「母親節快樂唷!」。


以上,20w母親節禮物分享。((天吶!我真的要當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