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bella cecile ,謝謝妳給我的一番提醒。
和妳聊完後,才驚覺自己真的是豬頭一個,整個很不聰明。


一年前經歷過的事情,一年後我竟然還沒想通。呼~
看來有些事情的頓悟,並不是經一事就能長一智。


需要有旁人客觀的分析,更需要有神賞賜充足的智慧,才能好好在工作上得勝有餘。


感謝主,還好有妳。(妳真是神賞賜的好同伴阿!!)
清楚明瞭的讓我發現事情的盲點,也更加認清自己的角色與定位。凡事須更加靈巧才好。


恩,雖然有一點失落,有一些惆悵。(有種人生真的就是這麼無奈嗎? 的感嘆。)

不過,這就是現實社會吧。
相較於教會裡的彼此相愛,那落差真是太大了。



anyway,幸好我們只是暫居這世上的客旅。咬牙一忍,也沒有什麼不能過去了。
願神看顧我們在世上的工作,有從神而來的智慧和力量去面對這一切。

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撐著點,加油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