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也算是主必預備的一種方式。
老公不在的這一陣子(竟然用一陣子來形容,我果然還不是很適應),生活能忙碌也不錯。


代課case是接連而來。一轉眼兩週都有外快可賺。也有些日子排到12月去。
教室也有些活動可以幫忙。總之對經濟上都是好的。


和老公每天講不上太多話,因為上班時間之故。(他上班我睡覺,他睡覺我上班。)
聽說今晚要換他去「圓山」當保鑣了。從晚上六點到早上六點,整整十二小時。
哼,竟然要去保護一個連拿國旗都不能接受的客人。國家真是有病!

((忍不住說:「台灣人快覺醒啦!」))




******
最近比較悶的卻是「聲音」,我的聲音真是疲倦成病,沙啞成慣性。
昨天唱詩祈禱會,其實我好傷心。因為我一個聲音都唱不出來,因為我好久不能唱第一部。


小太陽在旁邊唱阿唱的,唱的真好聽。我猜想她正努力從詩歌中得到安慰。
我也好想這樣,像以前一樣唱阿唱,自己就得到力量。

除了教學,我幾乎是不說話的了呀。


主阿,教我怎麼用喉嚨吧。不能開口唱歌的日子,實在太難過。




******
這幾天我都沒有哭囉。當夢想幻滅之後,心情還是要去調適的。
雖然我實在蠻想殺去台北的,但是老公說花四小時,若只能見上一眼的話不如別去。
(男人真的是很實際的動物。不過這年頭景氣蕭條,時間也是金錢阿,若只能見一眼我也不想浪費錢!)


總之,快過完這討人厭的十一月吧。(嘖~話說我十月份也是這麼說的。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