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真是走在人生的低谷。心情悶到隨時都可以大哭,隨時掉眼淚。


老公被停休就算了,
哪有人那麼衰,還連續三星期。台北市的錢果然不好賺。

開始思考未來25年,都要當深宮怨婦(怨母)的心情。好沉重。
不過有許多未來事情,現在其實也不能看透。

昨天老公說,只要我下令辭職,他一定行李款款馬上走人。
掙扎了一下,禱告想了一下。

還是很勇敢的要他留下(最近失業率超高,有工作要感謝主吧。)
加上娘家狀況還很艱辛,我覺得靠自己一個人暫時養不起彼此。

打心裡頭謝謝老公的心意,我知道他是怕我受不了。獨守空閨絕對不只這一次。
但總覺得該深信婚姻中神的帶領,未來的事兒沒個準。
既然神讓他那麼順利的考上,我也該順服的接受才是。


主阿,祢應該不會輕看我的眼淚吧,到時候請補休可要讓主管放人阿~



******

好巧不巧,
工作也有些不順遂。有幾個班令我頭痛的好想逃走。

個案實在太多了,補教業卻不如義務教育,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等待孩子。

有時我真的不想趕教案,但不跟著進度走;又犧牲其他正常學習的孩子。
況且,每三個月一期的分享日,家長要看的是繳錢後的成果阿。(老師實在有很大的壓力。)


身體好累,心好疲倦。

主阿,求祢賞賜智慧和力量;我想靠著祢,凡事都能做!


******


『當將你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

加油,我們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