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說」晚安很重要!

前幾天手機中,老公的來電紀錄是「凌晨一點半」,(早就睡死了當然沒接到!)
早上起床我見狀大吃一驚,以為三更半夜的老公出了什麼事。
是巡邏時追歹徒受傷?還是攔酒駕被撞?....滿腦子都是一堆假想。

偏偏又不能打電話做確認,因為這天老公的上班時間是中午十二點。
心慌意亂的藉著禱告交託了一下,滿心期待正午快快來臨。

好不容易十二點多,出門去葡萄園之前,撥通電話過去。


電話有接通心就安心許多,聽見聲音無礙更是感謝主。
我問「昨天幹嘛三更半夜還打電話來?...」
老公回答「因為...因為妳沒有跟我說晚安阿?我以為妳還沒睡,balabala....」

原來,在老公滿滿12小時的工作行程中,也有一項必做的事務。
那就是確認親愛的老婆睡了沒,有沒有乖乖上床睡覺。


我說,老公您記性真好。


II.不要再停休啦

最近台北市政治活動特別多,
原訂星期日老公要帶我回台東娘家的計畫,
現在又陷入膠著狀態。

回台東的事情已經延期多次,這當中都是因為老公被停休之故。

倘若11/3又要遊行,原本可以放假的警察們都要被迫上班。不准請假。

今天兩人都陷入憂愁狀態。
老公對於一直無法成行也感到沮喪,甚至有自暴自棄的想法;寧願「曠職」履行回娘家計畫,就算被「免職」也罷。

當然是不可能做出這麼瘋狂的舉動,只是沒想到一延再延的計畫竟然完全無法實現。

唉。(可以禱告不要有遊行?不要停休嗎?)



III.事情滿滿檔

  最近的工作和生活都是滿滿滿滿,
  每天都在忙碌中度過。然後我便期待老公的放假日快點到。

  感謝主身體狀況還不錯。要撐著點才行!



IV.今年第二張紅單
   
   老公說「妳好樣的,今年已經得到第二張了耶!」
   
  看到罰單寄來時,我整個嚇傻了。想說每天開中棲路都很注意速限阿。
 沒想到,卻是忽略了回家時經過的一般道路(梧棲中華路)。
 時間是某個星期六,每次星期六中午下班都很趕,因為要趕緊衝回台中市參加聚會。所以才超速了。(真糟糕阿!!)

 一年內領到兩張真的很想哭,唯一令人感動的是老公只有調侃我,卻沒有罵人。
 上一張罰款是老公付清的。這回還是自己含淚繳錢吧。希望能有警惕的作用!

我已經把超速照片貼在車上以示警惕。

薪水沒漲的歹年冬,大家真的要小心開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