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聲音不見只是個前兆,果真是感冒了。

一早起床後,伴隨而來的喉嚨痛,讓我今早上課很是吃力。
幸好孩子們都很聽話,叫他們要體諒老師,就真的保持安靜或是小聲講話;
只是我那低八度的聲音,就算使用了小蜜蜂,聽起來聲音還是很糟糕。(一點都不清楚阿!)

上課中不小心咳嗽了,還嚇到了全班孩子。(因為咳嗽有痰,並且透過小蜜蜂傳聲,有放大十倍的效果)

下課時還有貼心的小女孩,祝我早日康復。(老師的甜美聲音應該很令她懷念吧XD)


但是我還是很敬業的撐了一上午,課程完成率有八成。感謝主。


下午聚會其實蠻難受的,不能唱詩,無法出聲的禱告。
生病的時候總會深刻體會,「沒有神,我不能做什麼」,人實在太渺小又脆弱了。


晚上初級班上課,聲音小小高昂了一些。使我得以順利上完詩頌。這應該算是見證吧。


結論就是天氣變化大,有過敏體質,鼻子不好的人阿,請保重身體。




繼上回四月初感冒。這是今年第二度。
過敏性鼻炎的人,果然還是敵不過春秋時分的換季氣候。請幫我禱告。要用力一點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