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大家眾所期待的雙十國慶連假日,但我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一來,補教業的我們並沒有連假。星期六還是要辛勤工作去。
二來,國慶日就是警察停休日。


有人這週正好是放假星期四五,巧遇雙十國慶,也只好停休返北,貢獻給國家?!


對於這不到一天的相處,(星期三晚上十一點到今天下午三點)
我本不抱多大的期望,還叫老公乾脆省錢不要回來了。

不過某人還是堅持回來,認為這車程小錢值得花。

付出的代價就是今天下午回台北,竟然坐了「三個半小時」。放假前總是流行塞車。真是辛苦他了。



十月份即將過第10天,我竟然和老公相處不到一日。
所以我討厭十月。非常討厭。


********文不對題分隔線文不對題分隔線文不對題分隔線**********



今天上完課後我的聲音完全不見了?怎麼辦。
誰可以給我快速恢復聲音的好辦法。星期六又要抱「喉」上陣了耶。唉。



還有阿,吃了一陣子月見草油。生理期竟然提前來了?(才間隔21天)
的確是不太會痛啦。
只是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週期又要大翻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