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親愛的。結婚滿九個月快樂!」


還好薔蜜不像辛樂克,很有效率的掃完就走。
還好統聯很快的恢復通車,讓我很幸運的得到一晚陪睡。


今天正好是滿九個月的日子。
沒去特別做什麼慶祝活動,只是很珍惜可以相聚的時間。
坐在一起吃早餐也好,窩在客廳看部下載的電影也好。一起洗澡一起發呆一起睡午覺。


對我來說這就是幸福的感受。平凡到不行的生活,對我而言卻是得來不易的美好時光。


聚少離多的情況反而讓新婚的時光無限漫長。
想想也是好的。未來還要相處二、三十年的伴侶,我可不希望太早就開始嫌膩。XD


每回相聚時的擁抱,都讓彼此感受到想念的份量。
每次離別前的親吻,更讓我們期待下次見面的日子。


今晚,我看著桌上刻意留下的甜點,雖然有你咬過的痕跡,我還是執意拍下來。
你說都被咬過了,拍照不好看啦。

但我就是要很三八的愛現一下,因為那是刻意要留下來給我的心意。因為你知道我最愛紅豆口味。



滿九個月的日子,我想我確定你依舊是愛我的。
因為你沒有一口獨自吃掉自己也很喜歡的東西,因為你仍然習慣和我「共享」美好的食物。


愛,滿溢在平凡的事物裡頭。感謝神,賜我們彼此相愛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