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因為一個不小心,我燻傷了N先生的眼睛。


事件是這樣發生的....
一早起床,老公發現早餐只剩一個麵包,於是用電鍋又蒸了兩個饅頭。

梳洗一番之後,肚子餓的我一聽見電鍋開關跳起,就開心的準備要吃饅頭。

因為我太開心要打開電鍋,完全沒注意到N先生正在電鍋旁,幫我泡溫暖的咖啡+鮮奶。
就在我逕自拿起電鍋蓋子的同時,有人慘叫一聲,便馬上衝去廁所洗臉。


原來是電鍋裡的熱呼呼的蒸氣,順風吹向N先生,燻傷了他的眼睛。

當下心裡開始著急,希望沒有造成什麼大礙。
其實也有點緊張,不知道老公會不會生氣的罵人。

連續沖了起次臉後,大概有舒緩疼痛感。於是N先生還幽默的對我說「妳想謀殺我阿....」。
我心疼的說了對不起後,N先生就離開廁所,繼續完成泡咖啡的任務。


準備好了咖啡牛奶,以及熱呼呼饅頭。我們開啟電腦,打算要邊吃邊看一部電影。
卻不到五分鐘,N先生又開始摸摸眼睛。
我心想,應該不妙。開始準備濕紙巾要拿來冰敷。

但濕紙巾敵不過炎熱的天氣,只好換成保冰袋救急,
就這樣冰敷了20分鐘。N先生完全不想說話。(我猜想應該很痛了!)

於是我也開始掉眼淚。

最痛的時候,原來是眼看所愛的人受傷,妳卻做不了什麼的那種無助。
心裡除了禱告就只剩下禱告,我好後悔自己為什麼那麼不小心。


後來N先生睜開眼睛,我只看見燻傷的眼白都變紅了...
二話不說就拉起他一起去禱告。


禱告當下,我只知道要努力的求神憐憫。
完全不去思考要不要衝去醫院處理等等,我只希望主阿,祢醫治。

很專心的禱告到全身都是汗與淚水,
因為是抱著彼此一起禱告,所以哭的很激動的我,多少會影響正抱著自己禱告的對方。

N先生卻是因為感受到我心裡的愧疚,所以把我抱得更緊,要我別再哭了。


也不知道到底禱告了多久,終於停下時,我愧疚的躲在某人的懷裡,直說對不起。
再仔細瞧瞧N先生的眼睛,發紅的狀況卻改善了。
我問還痛不痛,N先生也說不痛了。真是感謝主!


一直到今天,N先生的眼睛沒再痛過。主啊!謝謝祢。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開電鍋真的要小心。
不僅自己要小心蒸氣,同時也要注意身旁其他人的安全。


另外一個結論則是感謝主。我想這也是見證一則吧。願一切榮耀都歸給天上的真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