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脾氣很差的我,竟然選在某人難得放假的時候,掀起戰局。
很白目的耍嘴皮子,很欠揍的引起爭端。


我說你實在很可憐。
一會兒被罵,被趕到一旁。一會兒又被叫來幫忙做菜,叫你剝蒜就得努力剝蒜,叫你切蔥就得切蔥。

我說你真的很好。
儘管被唸的一無是處,卻還是甘願的在我身邊,享受一邊幫忙一邊挨罵的樂趣 。


一邊吵嘴一邊做菜後,我終於不氣了。(雖然那一整個上午我生氣的點也很莫名其妙。)
然後我看著滿桌的菜,再轉頭看身旁的你,給你一個臉頰吻。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
    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這一刻,我明白。原來我一直都擁有著奢華的幸福
謝謝你,親愛的你。我想我該停止抱怨,努力珍惜現在擁有的才是。



****
自從你們九月份輪值班表重新編排後,
我就要開始過著偶爾放兩天假、偶爾放一天假的日子。

這星期你只放一天。

雖然連續上了14小時的班。雖然大清早五點多就開始工作。
雖然臨下班前,還被留下來開會(兼開罵),延遲了你的搭車時間。
你還是很努力的要回台中來與我相聚。

儘管坐上客運已是近九點的事。回到台中都將近半夜。
儘管這麼匆忙的來回只是為了陪睡一晚,加上不到24小時的相處。

你都願意這麼做。而且甘之如飴。


因為你愛我。所以我很幸福。(
~回來後香吻伺候。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