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橘子網誌中,意外發現好友們的夏日浪漫墾丁行。
相片一張張的瀏覽,那熟悉的笑容與搞笑個性,我彷彿還能抓住昔日相處的味道。

好想念,好想念同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大學生活有妳們,真是幸福無比。
這是神賜給我的美好恩典,因為有妳們,我才不孤單。


很有效率地完成我的結婚大事,(想不到那句在系上謠傳的25歲成婚說,竟然成真?!)
卻是邁向人生另一階段的重大改變。

 


結了婚終究是不一樣。
要學習持家,要努力工作,要有當媽媽的準備,要努力去愛一個和自己完全不同的個體。


的確不再是那麼的自由,的確有些事情需要取捨。
看見妳們出遊的合影,心裡有些落寞。
但這屬於未婚女子的享樂生活,已不再是我能輕易得到的東西。

而今,我要以經營家庭為第一目標,趁第三者入侵之前,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努力。

 

『會後悔嗎?』我問自己。

我想,落寞是有一些。卻仍然堅定於自己的抉擇。
因為這就是人生,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有什麼等著自己。但你卻可以用正面的態度,去享受所經歷的一切。


現在的我,很幸福。
雖然不再年少輕狂,自由自在。
卻有種很踏實的安全感,因為我有很愛我的男人,因為他將是我這輩子的倚靠。


在你一生虛空的年日,就是神賜你在日光之下虛空的年日,
  當同你所愛的妻,快活度日。因為那是你生前,在日光之下勞碌的事上所得的份。」

 (傳道書九9)

 

現在我們正開始,享受這神所賜福,日光之下得來的份。
雖然和以往的生活大不相同,但,滿心喜樂,滿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