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後我們都是這樣跑趴的!!!

媽媽我永遠的裝扮就只能是「哺乳衣」&「揹巾」。
(美麗的小洋裝掰掰,泣)
因為這樣的打扮最適合出門,也適合母乳親餵的寶寶。
揹巾可以分擔媽媽雙手的辛勞,哺乳衣則是有隨處隨餵的好處。

至今我還沒去過育嬰室(哺乳室)餵過奶耶,
在哪裡聚餐聊天就坐在那裡餵食。
要支持公開哺乳,就先從身邊的朋友「教育」起吧。
男性請學會尊重並且避開視線,女性朋友就幫忙遮掩並實地見習囉。


一個新生命,似乎為生活帶來好大的盼望與樂趣;
幾乎週週有人相約要見面,想要看看小公主的本尊。

宅媽累歸累,還是喜歡偶爾出門散心,
更希望可以讓小公主多接客,晚上睡得好些(媽媽心機重)。



這天妹妹幾乎被這群人抱了一整圈一個下午,結果晚上累到翻。



感謝欣恩一家人送了好大包的禮物阿。=)



亭亭辛苦的提著大包小包行李來見面,還帶剛入手的單眼幫我們拍照呢!



美麗的聖芳送妹妹好可愛的衣裳,我們一定會穿上它。




媽媽我都是這樣餵奶的!哺乳衣是外出的好幫手。
(可見照片裡常常出現的那幾套衣服,都是哺乳衣囉)



媽媽堅持「新鮮的最好」,所以辛苦賣命當行動奶瓶;
據說親餵的寶寶以後會很有安全感,也能建立良好的依附關係。
希望這樣的付出夠值得,我等著看!!!


ps1. 感謝意爭姐送來恩典牌的背巾,讓我多一條清洗替換。揹巾好用。
ps2 . 謝謝「孟潔、靄昀、恩喜、逸婷」送上哺乳衣,實用的賀禮。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