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和親愛的老妹徹夜暢談神訓種種,(因為她到昨晚才回家,神訓當天還陪香港團住台中教會)
感謝主,我真的超級感謝主,
讓妹妹今年終於抬起腳步參加神訓,也讓她的信仰重見光明。


畢竟是剛從神訓離開,恩典滿溢的收穫,是開了口就停不了的。

我亦感謝主,雖然畢業之後沒得參加了,卻仍然從大家的分享得到造就,
那喜樂,那幸福,就充滿在姊妹倆一來一往的對話中,直到凌晨,仍是興奮的談個不停。


不可置信的,是妹妹對信仰的重拾,真的比以往前進了好大一步,等級提升許多。
看她能用不同於以前的成熟話語,安慰我這陣子的心情,既驚訝又感動。


或許也是因為常跑神訓,最近的禱告也時常充滿力量。
儘管偶爾心情偶有不快,生活難免有些令人傷心的事情;但靠著主耶穌,傷痛就會減輕。
也在這樣的磨練當中,求神幫助自己能夠真正的饒恕,就像天父愛自己一般的完全。

最近的禱告,主耶穌也常恩待我。
憂心掛慮的事總能很快解決,大小事情只要交託,就能看見神的成就。


好開心,就算人不在神訓,心也能像在神訓般被神的愛充滿,這就是幸福。

 

*****
姊妹對話之一

我和妹妹說,「我覺得自己最好的朋友就是主耶穌」。
妹妹成熟的回應我「沒錯,信仰路有時候就是這樣,也許身旁都沒有人陪伴,但卻要看見主耶穌..」


我妹真的長大了!(大嘆!)



*****
相信團契學妹們會接連不斷的來參加神訓,而我就有每年都去探班的理由了。XD
(看見了沒,『以亭、依凌、弘琳、拿凹米、小凰、未來的新生』,明年我要看見你們!!!)

 

 

p.s其實,我想重修神訓耶。我去找我叔叔商量好了。「親愛的吳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