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其實看完下半段之後,有點失望。
雖然依舊愛哭容易掉淚,但多屬於一時感動。

我覺得整部片可以再更細膩一些,(或許是我對它的期望太高)
感覺上,歐美片較不擅於表達深刻內斂的東西。



而且,我從小就不能理解,外國電影怎麼可以那麼快就進展到上床耶?唉。

結論就是,我無法打出【ps, I Love You】很好的下半段分享。
看完後,唯一的感觸,也不過就是,「我一點都不能想像和老公分開的那一天」,主阿!求祢憐憫。


很抱歉竟然這麼的虎頭蛇尾  唷。(誰叫它要令我失望嘛。)



*****
現在我心目中第一愛情好片,
還是幾年前的日本好電影「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雖然劇情依舊不符合現實,
 但是整部片的架構、顏色、音樂、以及愛情親情的交叉敘述,都是非常令人感動的。
 一直以來我也最喜歡日劇。
 因為我覺得日本人所拍攝的片子,總是能夠拍出細膩又深刻的內涵,就連每句對白都很有意義。

  
這部片我看了兩次以上。
第一次是N先生的下載檔,當時就已經被配樂和劇情給深深吸引了。
後來,N先生覺得這麼好看的片子,一定要去電影院享受一下。
所以我們又跑去二輪,認真的欣賞。
(那天超幸運的,先是看了「歌劇魅影」,再看「現在,很想見你」,都是強推大好片!)




恩,又其實看完這部片後,我和N先生提過兩件事情。(這已是「三年前」的事了)

第一,就是以後冬天寒流來,我的手也要被牽著並且放進你的口袋裡。
第二,結婚之後,我也要像男女主角那樣,被你懷抱著睡覺。

 沒想到,N先生都記得耶。   至今,我們還認真效法ing。



強力推薦這部日本劇情片。感動到人的內心深處。這種細水長流的幸福。值得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