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超胖的。
雖然多半看到我的人都說,妳還真不像孕婦。

但那是因為大家都被我的「小臉」給矇騙了,感謝吳二寶還留給媽咪一張能看的臉XD

整顆肚子是圓呼呼的,圓到後腰後臀都一起胖了起來


請看側面圖。肚子不尖卻是圓,「後背、後腰、後臀」也是圓滾滾吶~
害我都要心機很重的穿黑色洋裝,自以為可以遮醜遮醜。



正面看就還能騙人。今年還有好多喜事要參加咧,希望能撐的下去。




過年莫名奇妙就吃了一整個星期,體重瞬間增加「一公斤多」。(糟糕)
都是因為小臉害的,所以不管去哪裡拜年,都被要求多吃點多吃點。
於是象腿和大屁股越來越誇張的肥厚。手臂也是胖胖胖胖胖。

要不是因為冬天都穿長袖包起來,我一點都不想照像了ㄚ。


高中同學說要和我的肚肚合照。
是說,這天我很心機的穿了「蝙蝠裝」,上衣寬鬆又遮肚,哈哈哈哈。



Sandra說我是美麗的孕婦耶,真希望這美麗可以撐到九個月(妄想)。


然後回娘家時,連媽媽都說N先生胖了。
恩,因為他很貼心說要陪我ㄧ起胖阿。(明明就是他愛吃零食宵夜)
希望我們倆到時候都能一起「瘦」回來,再次擁有健康的體態XDD



((合照時,我還刻意往前移,讓我的小臉來平衡N先生的大臉呢))


純粹紀錄一下五個月的體態。
原來為了生個漂亮女兒,媽媽還得犧牲自己的身材先。
希望吳二寶出生後可以很貼心,讓我這新手媽媽輕鬆帶輕鬆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