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幾天小公主的胎動,似有似無的;當媽媽的心情難免有些緊張。

順服和信心的考驗一點都不簡單。
失去小王子時,因為有大家的代求,使我堅定的相信必有神的美意;
得到小公主時,我卻時常起起落落,擔心自己太快受孕?擔心自己的子宮健不健康?擔心神是否又要再次操練我的信仰。

「順服失去」竟比「相信得到」還要容易?!

將一堆的擔心攬在身上,卻沒有任何一件憂慮是人可以掌握的。


學習在讀經和禱告上,讓心平靜下來,重新思考神的存在;如果學不會將重擔放在神腳前,人活在世上真的很疲倦。


無獨有偶,網路上有身為基督徒的媽媽,特地留下一段聖經的話語與我分享。
也許是神,讓她知道我心裡的軟弱;然後用神的話語,給我最有力量的安慰。

我的肺腑是祢所造的,我在母腹中,祢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祢,因我受造奇妙可畏,祢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祢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祢的眼早已看見了
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祢都寫在祢的冊上了.

〈詩篇139篇13-16節〉



賞賜與收回,在神豈是難成的事。
懷孕與生子,並非在人以為必定成就之時,就必成立;這都是取決於神的主權,仰賴神的保守與造作。

人生短暫,能有幾次經歷看見自我的軟弱與渺小,
小王子的離世,小公主的到來。生命的交替更迭,卻是神要讓妳承受的信仰操練。

也許,神自始自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但神也應許,不要驚惶,不要害怕,我必與你同在。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