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黑暗深淵又太嚴重,說是死蔭幽谷又沒那麼谷底。
只能說這是屬於我們的「這一條路」,神所安排的重擔絕對是秤過天平的。


看精采的電影仍會拍手大笑,聽來訪的人講故事也會笑個不停。
有人說看見我的笑容覺得心疼,然而我知道這是真真切切發自內心的。

面對生命的巨變有很多方式,有信仰的人豈能整天愁眉苦臉。
生活中的許多小幸福仍是令我感動與感謝,有老公和家人的愛、有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有神的安慰,真的很豐盛。


網路與真教會八卦網的傳播,讓我這兩星期有聲名大噪、備受矚目的關懷。
乍看在受苦,其實卻是在享受另一種幸福。

部落格的留言、收不完的簡訊、電話的激勵、信徒的代禱,這一條路我走的不孤單,滿有力量。
吃了兩星期還吃不完的櫻桃(這一輩子也沒吃過這麼多!!),多盒雞精大概可以喝上半年,
謝謝愛我的你們。我也愛你。


漸漸釋懷相信不是難事,只是惆悵和流淚仍是每天的小插曲。
夜晚似乎是最難熬的階段,想老公或是想寶寶也分不清楚;還好禱告中哭一哭也就安然入睡。


因禍得福?!
各家保險的理賠令我滿意又感謝神。
原來死產也能領有生產的待遇,不枉費這一粒肚挺了30週,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笑~)。


未來計畫要北上一陣子,看似堅強但其實是俗仔的我,不想在熟悉的環境裡被熟悉的人不斷問候。
終於我可以和老公住在一起了耶(誤),說不定我們還會一起去上班工作(是不是想太多?)XD


這一條路的結局人無法測透,但知道有神在帶領就安慰許多。
身為神的兒女阿,有滿心的盼望好期待,期待看見神榮耀彰顯的時候,期待看見我們信心被堅立的那一刻。

這一條路,唯有靠神,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