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養小孩前就生過小孩,老公說這是神安排的實習課,下一胎就會更勇敢更順利。
還沒當爸的男人,就先懂得花大錢幫女人坐好月子。管它各種說法眾說紛紜,多聽多順從,把老婆養的健壯最重要。
還沒餵母乳的媽就體會漲奶甘苦,親眼看見乳汁滴下來真的好奧妙。

我們好幸福,竟然有這種實習課可上;下一胎肯定不會手忙腳亂了,就等候神的時候來到。


走過死蔭幽谷後,才發現這其實也不是什麼谷底。
因為在患難中早有神的預備,我們只是發生了一件「正合其時」的事情,會悲傷只是因為人當下的不明白,若定睛在神就不必失望了。

**** 

7/17當天發生時,我看著滿桌的嬰兒用品,
突然說了一句自以為幽默的話「還好我們沒有買太多東西耶~」(桌上用品幾乎都是親朋好友送來的。)

回想七月初和老公專程殺去新竹朝聖,卻也只買了少少幾樣用品(因為想再去第二回),
更奇怪的是,我們竟然是先買了生產用的「看護墊、產褥墊」,以及當時腰酸背痛需要的「樂活枕」。
當天一直沒有想要大買特買的欲望,只是先多方比價,了解不同店家的折扣和專賣的商品。

沒想到,買完一週後,這些東西卻是最需要的。
尤其是樂活枕,真是陰部傷口痛的救星。墊在椅子上再坐下,就不會那麼難受了。
(新竹「俏媽咪」賣的比「藍印子」便宜許多喔!! 六甲村510元)


也很感謝神,發生這種大事總會為我安排時機,特別選在老公放假的日子,讓我不孤單,也讓我們夫妻可以一同承受。
引產手術也都相當順利,胎位不正卻頭先出生,從狂痛到生也不過兩個多小時。(這樣下一胎應該會更快吧?!)
坐月子中心更是因為有熟人相助,前晚才電話連絡,隔天就空出房間入住,
而且還是以相當優惠的價位,入住比原先預定時更大坪數的房間。住起來超開心 :)

這一週以來,有好吃的月子餐,專業的護理照料外,更有吃不完的櫻桃和水果,真是好滿足。

當然,我也享受到完全的貴婦生活,把老公使喚來去,連下床都讓他攙扶,一整個很幸福。


****

昨天看老公抱著來訪客人的寶寶玩耍時,雖然惆悵的想掉淚,
卻也更加感謝神為我篩選寶寶的生命,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信心去面對有缺陷的孩子。

感謝這陣子以來為我禱告的大家,讓我再次體會到代禱力量之大,以及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我們彼此都得益處的美好。


雲上太陽,祂總不改變。有神,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