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我不是很想推薦這一家。
因為從一開始的服務態度,就讓我有點想殺人。

不爽點1:聚餐臨時多兩位,我電話聯繫店家,麻煩增加座位。
                  南瓜屋竟然回應,小週末訂位已經客滿囉,所以多出來的兩位客人要「排隊」等候位置。
 
不爽點2:一直不斷打電話來催促。提醒只保留「十分鐘」等客時間。

不爽點3:好不容易殺到店家門口,因為已經比預定時間晚到15分鐘,所以趕緊和店家做訂位確認,
                  沒想到南瓜屋根本還沒有把座位準備好,
                  又把我趕出門口,說要整理餐桌,以及幫我們增加兩個座椅。
                  大家在外面又等了15分鐘才進去就坐。



綜合以上三點,我覺得南瓜屋姿態有些高傲。我知道你們生意很好,但沒做到顧客至上實在很可惜。


接下來我要說餐點。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挑嘴,我也自封美食達人。XD



坦白說350以上的價位,
玉米濃湯(左下)實在可以再好一些,喝起來就是勾欠很多的假濃湯,調味也普通,稀疏的玉米粒和香菇片。
唯一覺得好吃的竟然只有「微笑薯餅」。(這不是雞排店就吃的到嗎?!)

前菜沙拉(左上),算是給正面評價的一道菜。
新鮮的蔬菜棒,吃起來很鮮甜。沾上沙拉醬也很好吃。

十個人中,只有雅勤點簡餐類,餐點簡稱就是豬排飯(右上),附菜不少。應該是不難吃的豬排餐。

其餘九人都是焗烤,我點的是蒜味鮮魚焗烤義大利麵(右中)。鮭魚有兩大塊,好吃。義大利麵卻一點都不彈牙(敗)。

主餐後來我也沒吃完,因為覺得麵條真的煮的太混。(我是麵食控耶,麵條至少要彈牙QQ阿)

所有餐點中,最深得我心的,就只有擺盤配菜中的「炸南瓜塊」(右下)。我還連拿凹米的份都吞了。真的好吃!


餐後有飲料和甜點。大家都沒有多花錢換南瓜派。(雖然有聽說南瓜派很好吃...可我一點都不想讓他們賺錢了)



整體而言,這家店是吃氣氛勝過美食。
因為我相機沒電,所以沒有拿去照店家場景,總之到處都是南瓜,很美式風格的佈置。


值得慶幸的是,我是和親愛的東大團契一起來用餐。
大家聊天開心的氣氛,足以安撫我對這家餐廳的不滿。(不然餐點可能會更挑剔咧!)

結論:
1.餐點普通。c/p值不高。嘴挑的人要三思。
2.餐廳佈置有特色,適合拍照留念。有閒錢的人可以考慮一遊。
3.服務態度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