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親愛的小凰來台中了,所以相約來去吃好料。
而且因為我當天下午和晚上都有活動,故此邀約吃中餐。

辛苦的田主任夫妻,一大早六點就從台東出發,一路開車狂飆。
就是為了要與我們一同吃頓飯。當然這頓一定要請客的,來者是客。更謝謝你們專程提早出門。



我肖想吃品田很久了,加上最近生理期逼近,呈現極度狂餓期。
決定要吃吃看,這號稱王品旗下的高級豬排店,到底有多好吃來著...


馬上來看菜單吧。

簡單分成兩種套餐。元氣套餐230。幸福套餐330。(套餐詳細內容請見網站「品田牧場」)
差別在幸福套餐多了前菜、甜點和飲料。


事實證明,元氣套餐就可以吃很飽。好險我和恩榮一人各點一種。不然肯定撐死了。



【圖說】左上:元氣套餐的小小前菜。「番茄漬物」。甜甜酸酸很開胃。
                左下:吃豬排必備「豬排醬」。碗裡的芝麻是自己手工磨出來的。
                右上:「蘋果冰醋」。
                右下:幸福套餐的前菜。(今天大家都點「水果莎拉」)



今天整桌的炸物,沾了它之後會有幸福的感覺。


我的主餐「香蒜鐵板雞」。雞柳條很嫩,皮酥肉嫩的很順口。重點是太多了吃不完。




看食記很多人都推。但是我卻忘記喝了。
因為太多美食擠在桌上,等我發現它時,連冰塊都溶解了,結果喝起來太甜膩。我有跟服務生反應。




老公的「莎朗豬排」套餐。
由此發現每份套餐都是滿滿滿,有高麗菜絲、湯品、漬物、茶碗蒸、冰醋、主食及飯。


當四份套餐同時上桌時,整個桌子已經擺滿,非常驚人。


超級推薦「越光米」,香Q好吃,而且免費續飯唷。




小凰的「浦燒鯛豬排」,屬於豬排創意料理的一種。很特別。



超級有誠意的湯品。有海帶、豆腐、洋蔥、鮮魚塊。味增的味道也很鮮甜。
但我仍然是飽到沒有喝完。好浪費...



最後,我要推薦今日最好吃,
就是這盤高麗菜絲+特製芝麻醬。基本上這可以成為「一道菜」了,因為好吃到我還續碗。
關鍵在於芝麻醬的搭配,讓高麗菜變的更加美味。(拿凹米我是特別選這一家要讓妳吃生菜的,可惜妳沒來...)


其實吃炸物,必搭配高麗菜絲。是因為高麗菜可以避免身體吃進過多的油膩,
所以豬排和高麗菜會成為好朋友,不是亂搭的。日本人在飲食上向來很講究唷。



*****
美食小結論:
1.最後的飲料和甜點是「敗筆」(剛好我也忘記拍照),所以建議點元氣套餐就值回票價了。
2.高麗菜和飯都可以續碗,很大方。
3.氣氛和裝潢都令人舒適,只是桌子很小,套餐盤一上桌就顯得擁擠。
4.服務態度佳。(王品訓練有成。所以要收一成服務費 XD)



【店家資訊]】  
 品田牧場。豬排‧咖哩
 台中公益店。
 住址:台中市公益路152-1號1F
 電話:04-23263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