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粒又圓又大的肚子,讓大家看見都會忍不住撲上來「摸」一把。
媽媽我算是很大方,只要是女性都能接受;
男生就只限定N先生囉,畢竟肚子也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耶。男女授受不親,不給碰不給碰。

大概30w之後,就會感受到小人在子宮內的過度忙碌;
幾乎每個小時都在動,而且越動越頻繁,越動越大力(也變大隻了呀)。

感謝主讓妳這麼活潑,所以才能在34w關鍵性的胎頭轉下,
讓媽咪我大大鬆了一口氣。

只不過,這顆肚皮的造山運動,卻是專屬於媽咪的享受。
小人兒非常精明,一發現有不熟悉的雙手撲上來,就會很假仙的靜止不動。

爸比,是唯一除了媽咪之外,偶爾可以感受到寶寶胎動的人啦。


後期肚子真的大很快,我的娃娃裝因為肚子撐高,一件一件的變短。
省錢人妻真的不想買孕婦長裙,就這樣一路撐到生吧。

老公非常擔心寶寶太大,老婆會生的很辛苦;
所以當爸的他倒是希望寶寶小隻點,生出來養胖就好。

教會婆婆媽媽們,也分享著因為太大隻生很久的辛酸史,
讓老公聽了之後更是捨不得老婆太痛苦,他個人覺得最完美的體重竟然是2800。

關於無痛分娩,老公好像也有所準備要花這筆錢;
我倒是有種骨氣,希望能夠不要打無痛的自然生下小人。
禱告目標,希望產程能快又順利,只要子宮頸開快點,我就不用痛到三天三夜啦XD


走到這一天,有好多好多感觸和感謝。
感謝神一路的看顧保守,原來許多事我們當時不明瞭,卻都是祢的美好旨意。

感謝很多為我們加油禱告打氣的朋友,
因為你們,讓我們多了一分力量走下去。

接下來就是一週一次的產檢了,隨時隨地都有可能卸貨的月份。
願神繼續看顧保守,生命都在神手中。





【照片說明】

5/30參加北區親職教育講座時,首次巧遇網路的朋友shah媽咪。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在部落格上彼此關心加油,因為知道都屬TJC所以也特別親密。

沒想到終於見到本人耶,兩個人都超興奮的!
而且還是由她叫出我的本名,真是受寵若驚的感動。
shah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到時候我也需要向她請教育兒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