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四個月的產檢時,吳二寶側趴著且面向媽媽的背部,
所以是男是女看不出來,只看到寶寶長了一排很漂亮的脊椎骨。


再兩星期就又要產檢,希望這回有機會性別揭曉。
宅媽閑著無聊開個賭盤,請各位看官朋友幫忙下注吧:)



這次懷孕和小王子的經歷還是有些差別,
至少前三~四個月之間,我真正的嚐到害喜的苦果,這就是很大的不同。
身材胖的地方也多了些,腰、屁股和大腿都胖得比以前多(是很多)。

目前最讓我注意的是肚型,總覺得是「圓滾滾」的一顆而非「尖挺」的肚肚。


這麼厚圓的肚子+身材,我總覺得像是五六個月的肚子了


曾經因為擔心老公太疼女兒,一度我還比較希望是個兒子;而且懷男生多胖在肚子,好像比較好瘦回來XD
但最近冷靜思考,想想是女兒也不錯,這樣帶小孩輕省些,有前世情人撒嬌,老爸豈能不出馬~


關於最近的身體小紀錄:

尾椎痛阿睡不著

隨著肚子變得更大更重時,尾椎緊貼床板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晚上常常為了姿勢翻來覆去,有時還會因為太痛而醒過來;側睡是暫時的解決方法,但睡久了還是會想平躺一下。
再忍耐幾週,我就要回台中拿樂活枕了,希望可以解決睡眠的困擾。


子宮的高度逐漸上升

很明顯的子宮已經上升到肚臍附近的高度了,想要看到下腹部一定要彎腰一下才能看見。
雖然胎動還是輕微也不多,但偶爾的「踢踢」位置已經能碰到肚子中間了。

走路時肚子有垂墜感

肚子變大了,走路時開始會有些垂墜感。(托腹褲已經放在身邊待命,有需要時會趕快穿上)
這樣的感覺也是提醒自己,別再性急的走快步囉;難得當家庭主婦,就盡可能慢條斯里的生活,別太匆忙。


沒有妊娠紋


吳二寶也是蠻孝順的,讓媽咪的肚皮外觀保持乾淨美麗。
而上個月在家樂福,眼尖的發現帕瑪氏有特價(比小屈省近100元),馬上買下來保養肚子。
剛好現在是冬天也很需要,皮膚擦上乳液香噴噴的好舒服。


臉上沒有痘痘

之前有聽人家說懷男生會變醜(長痘痘),懷女生的媽媽會變漂亮;
但是小王子和二寶,都讓我保持乾淨漂亮的臉蛋耶。

希望痘痘和妊娠紋都不要出來攻擊我;讓美好的事物繼續保持下去;體重我會盡力控制的(才怪)。


好啦,提供以上條件,供看倌下注時的參考。
請大家一起玩性別猜猜樂;也請繼續幫我們禱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