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今天看完牙醫的大發現,我有一顆臼齒壞掉了。


其實在去年九月,我還有在台中給之前的牙醫看診過,
當時就是覺得,右邊牙齒偶爾咬合時,會有酸酸的感覺,所以才跑去看牙。


可是老阿公醫生就是沒看見,東敲敲西挖挖,仍是找不到;說我只是牙齦炎,多注意就好了。
也難怪阿公醫生看不見這顆洞,因為它是躲在後面阿,和之前的智齒的縫隙中....連牙刷都碰不到的地方。


今天也是因為洗牙發現的,總覺得最近牙齦好腫刷牙不舒服,所以就跑去洗牙。
就在醫生一顆一顆牙,仔細的刷洗過程中,發現了這個很隱密的洞洞。

台北醫生說,這個洞絕對是之前智齒造成的,
怎麼會在拔完智齒後,該位醫生沒有檢查前面臼齒的狀況咧??

那顆智齒是在懷小王子之前拔掉的,所以也已經過了一年多,我都來不及治療;
所以這個蛀洞就繼續侵蝕了許久,已經深入底層,現在只是等待「牙痛」來臨的那一刻罷了。


暫時只能用藥物填補,醫生說希望能撐過剩下的孕期。
若是順利撐過,生產完後也就要來「抽神經」了....

天吶。我從來沒有抽神經的經驗耶,聽到就覺得好害怕;也好傷心自己就這樣失去一顆牙。


到底為什麼要長智齒嘛?我還長了四顆,也害到兩顆臼齒。

請幫我禱告。
希望能順利撐過孕期,這當中也不要牙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