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需要旅行的」。
 忘了在哪看見這麼一段標語。



若不是因為有這段休養假,我們哪來的長假可以來去台東,回我的「娘家」散散心。
說來台東真是個遙遠的後山,但卻陪伴我走過忙碌又充實的大學生活,也奠定我了更獨立的信仰根基。

愛上東大(團契)也是因為來去台東,住在台東之故。
這裡是每個東大人都喜歡的好所在,更是神所創造的美麗後花園。


短短三天的旅行,雖未能帶大家看見台東的全貌。
但以人的有限去探索這個世界,哪怕是看見冰山一角的美麗,也覺得心滿意足了。

風災過後,HINI蔓延在即,恐慌與無助或許是每個人最近最真實的寫照;
與其抱怨生命的得與失,不如用更積極的態度去活著,去珍惜,去努力當下。


所以,我們這幾天很努力的玩樂唷。也從台東教會的媽媽們那,得著很多溫暖安慰。

照片會陸續整理出爐,
還請大家用耐心陪我ㄧ起回味。好酒沉甕底,越陳酒越香唷~
(是說從今天開始,N先生要連續工作20天沒有休假,所以我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慢慢發文啦 XD)



『你若來台東,請你斟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