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原來孕婦感冒是這個樣子阿~


週五才去沐心泉小爬山,傍晚卻感覺頭昏腦漲的,就是不舒服。
週六一早起床,紅腫發炎的扁桃腺讓我連吞口水都痛。我想,是感冒。
中午開始出現咳嗽症狀,這每每一咳,還會被痰卡住,連講話都講不清;聲音瞬間低八度。

昨晚洗澡竟洗到發冷,明明是一樣的大熱天,房間一樣是30度,我卻躲進棉被裡發抖。真的,是感冒。
睡眠中翻來覆去,突然被自己一身溼汗驚醒,原來我發燒了,又退燒了。
退燒之後不再畏寒,自體燃燒的功力發作,卻因感冒不能直吹電扇,我在熱熱熱中和睡眠抗戰。

今天一覺醒來,感覺喉嚨中的痰更多了,扁桃腺也腫的更大了,我的喉嚨和聲音都令我難過萬分。
但,最感到折磨的,是多了一顆心跳,卻不能好好享受電扇的涼快,所以我「熱」的痛苦難奈!!



『夏天,大腹便便,重感冒』。這幾個關鍵詞一起出現,就是對孕婦最大的考驗。



小王子說「請幫我娘禱告嘿。我感覺樓上房東最近心情不太好唷~」




*****

今年沐心泉花況不佳,不建議去玩唷!
【沐心泉】金針花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