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屬於你們的一日。人生從這一天開始,揭開了不同的序曲。
恭喜小姑和夫婿順利完成終身大事,更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親身體驗,當個忙碌的工作人員 XD

結婚說起來真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要能順利完成,也得倚靠幕後許多辛苦的功臣。
準新人一定很累不在話下,但身邊最親近的親人兼工作人員,也是很忙碌的唷。
只是這辛苦真的甘之如飴,因為看見所愛的人步上紅毯,那感動是眼淚也不足形容的 :)

0412這一天從凌晨三點就揭開序幕,(話說我和老公翻了一整晚也睡不著真好笑,又不是我們要結婚!)
三點鐘婆婆就起床準備迎接新祕A-ki,這A-ki就是我當初拍婚紗時的化妝師,
邀請他來當魔術師,讓小姑成為最美麗的公主,絕對是最重要的目標。

當然,我也私心凹他,幫我在臉上施點魔法,好讓這當嫂嫂的我也美麗一下。
於是這天大家都很美麗,小姑各套衣服的美艷設計,更是讓我懊悔....沒能在辦婚禮前就認識A-ki
anyway,想看小姑的照片請去她的部落格

以下我要自以為是的放自己的照片了,哈哈哈哈。


除了事前準備,以及協助新娘換裝之後,當天在婚宴更是忙昏了。
感謝許多攝影師拍下我認真忙碌的表情。雖然凌晨化好的「濃妝」,到下午婚宴時都快變「淡妝」了...



婚宴結束後,難得美麗的我決定陪小姑他們一起外拍。順便拍起照偽週年照。
於是大夥人都拖著超級疲憊的身軀,繼續前往中興大學郊遊。

感謝老公,雖然前天連續工作14小時還加上一整晚的失眠,當日也忙碌於各項工作事宜.....
但深知老婆愛美,仍是打起精神載我去拍照,這一照就忙到晚上七點才回家了。兩人都累翻了阿!!!
(孕婦發問─ 請問失眠會影響到寶寶嗎? 聽說寶寶的作息和媽媽不一樣耶.....)




首發,先來一張愛現肚子的孕婦照。
「有吧有吧,真的有大肚肚了啦~!」


真的是因為洋裝有挑過唷(又寬又鬆了,專櫃小姐還安慰我說可以穿到七八個月XD 最好是我有那麼瘦拉~)
所以看起來有修身的效果。本人我,依舊每天對著鏡子唉聲嘆氣阿~


『就算變胖了也是要不離不棄唷。』(可不可以一直停在四個多月的肚子就好XD)




     看起來很恩愛吧,其實大家都被騙了。平常我們可是「拳腳相向」的培養感情的~

 
                                                         打打鬧鬧的感情才會好唷。

 

                                      好啦,床頭吵床尾和。「小王子別擔心,我還是很愛你爸的~!」




就說是偽週年照了,所以比較閃一點。請原諒孕婦的自嗨和愛現唷。



偽週年照贊助攝影:柯偉仁大師。
親情贊助與伴遊 :NJ& 世文、NF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