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總算,
忙完了三月份的忙碌招生以及瘋狂開會,外加上十一堂的分享日。
為了慰勞辛苦的自己以及老公(老公一直都很累嘛),便興起吃大餐的慾望。(這孕婦都胖了還真不忌口阿)
在批踢踢省錢版,看見有網友分享「陶版屋‧知書答禮」活動(兩人同行,第二人半價),決定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於是,找了一個「良辰及時」(=非老公忙碌時段) 撥電話給老公,
此時語氣一定要記得溫和有禮,外加一點柔性的撒嬌,
在電話中還刻意加重「第二人半價」的暗示,以表明人妻是非常懂得省錢之道的。
甚至,為了達成目標,我還跟老公大方表明自己要「請客」。讓老公不答應都不行.....

最後的結果,當然也真的是「老婆請客,老公刷卡」囉!哇哈哈哈哈。

「陶板屋」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王品餐廳首選。
尤其在吃過王品、西堤之後,我發現日式精緻風格的餐點,似乎比較合我胃;
就價格而言,也是偶爾可以奢侈一次的享受。


以下來幾張流口水美食照,半夜看文章的人請三思。

首先當然是沙拉上桌。


此道菜色為早春新品,一吃下去整個大心。
上層的牛腱肉有滷過的香氣;生菜絲和最底下的黃瓜片,都很香甜清脆。淋上搭配的醬汁有酸酸甜甜的日式風味。



海鮮水果莎拉似乎從未從菜單上消失過,畢竟水果幾乎是每個人的最愛。
只是,我發現,這水果莎拉的「高度」一年比一年矮了唷。哈XD



杏鮑菇應該是怎麼料理都美味的食物吧。用烤的當然更能吃出菇類本身的甜度和香氣。
值得一提的是,這菜份量倒是給的大方唷。



看了菜單介紹,就很直覺的點了這道湯類新品。
喝起來像是清淡的南瓜濃湯,底下還有豆腐、雞肉片。蠻好喝的,只是不算濃郁。我喜歡濃湯濃一點~



老公也點了新品湯類,不過他覺得很普通。
我倒是覺得清甜好喝,內容又有鲜魚塊、花枝、多種菇類。結果我們兩交換了湯品,各自開心的喝光光。

再來是陶板屋的飯糰系列。


說實在我覺得鮭魚炸飯糰太乾了,不然其實香氣十足,沾黃芥末醬頗對味!



鰻之御表現普普,雖然有些許鰻魚塊和松子點綴,吃起來有香氣。但有點像一般的油飯。


緊接著,重頭戲主餐上桌。


這道菜從推出後,也成為主餐的不敗餐點了吧。
說來奇妙,懷孕之前,其實我本身不算是很愛吃牛排的人,常常去牛排店我都點雞排....
不過懷孕之後,不知道是為了寶寶營養所產生的變化,還是口味就是改變了?總之變的很愛吃牛肉。

香蒜瓦片的特色就是「去筋」,讓懶惰的人吃起來比較省力。七分熟再沾點黑胡椒醬就是美味啦!

老公也點了牛排,大概很有默契的知道我想多吃點XD。


陶板香煎的特色就是「沒有去筋」的牛肉,服務生還專程過來示範切肉的方向,以免鬼打牆切不斷咧。
老公比較喜歡帶筋的肉,吃起來比較有口感。總之因為都是牛肉,我覺得都好好吃。吃完自己的還搶老公的....
(建議:此道菜份量十足,適合大胃的男生以及懷孕中的孕婦 XD)


甜點我選了溫熱的甜品,冷月紫米好好吃唷。清甜的紫米粥加上一球紮實的芋泥,是我的菜。


老公點了酒釀梅凍,是為了愛吃梅子的我。
結果因為酒味過重,我只啃了半片梅肉後,就有所顧慮不敢吃了。但其實梅凍蠻不錯的。




*****
飲料沒特別介紹,是因為我覺得王品的飲料一直都很普通 。
不過其他菜色和主餐都還算滿意,至少我吃牛肉吃夠本了阿!

「知書答禮活動」日期是從3/31~4/12止。每家店只有1000份優惠券可以兌換。
 週日我去用餐時,陶板屋果然是大客滿。想省點錢又想吃大餐的人動作請快!

任何在書店購買書籍的發票都可以兌換,就連網路書店的也適用喔。
我就是A同事網購書籍的發票(博克來)去吃大餐的。

陶板屋 原價 499元(再加一成)
參加此活動的優惠結果,兩人費用總共為849元!(已加入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