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質冷底的我,在冬天總是容易手腳冰冷。



前天你回來休假一天,其實也算是養病日。因為你仍是頭痛愈烈,還伴隨著不停「酷酷嫂」。
而我,則是準時的小紅小姐來報到。虛弱的夫妻倆,早早便準備就寢。

我說可不可以「抱抱」睡覺?你堅持不行。因為害怕病毒交叉傳染。因為你真的很不舒服。

於是我們各縮在一處,你是因為感冒發冷,我則是因為子宮拉扯之故。


難得見面卻不能抱抱,此時才發現「肌膚之親」好重要。
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天裡,窩在老公的懷中那才叫幸福。因為好溫暖!!


我唉唉叫的說「腳好冷!」,因為沒有抱抱根本暖和不起來。
於是身旁的病人,趕緊把雙腳「伸」過來,試圖搭在我的腳上,傳遞溫度。



就是這樣的小動作,讓我感到安心與幸福。

也許有一天,美麗人妻終將成為黃臉老母;阿諛多姿的身材化作肥臀水桶腰。
也許我身上不再具有令你迷戀的肉體慾望...
但我知道,你仍會在我人老珠黃時,把腳伸過來,「磨蹭」身旁的另一半。口裡緩緩的說「不冷不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