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教會,把握這一週唯一的晚間聚會。
心裡想著妳在msn上和我談及的內容,我知道這是神要我專心禱告的目標之一。


全世界的經濟大崩盤,影響的不只是新聞上的那些失業者。
若是仔細一問,身旁就可能有人受害。
或說,身為平民老百姓的我們,有那一戶不是在經濟蕭條中的困境中努力上游。

高中同學家,開了十幾年的餐廳要關了。
另一高中同學,堂堂工程師卻被迫做二休四。(休假無薪。)

妳說,你們家也面臨和我們同樣的狀況了。
我心一揪,眼睛望向爸爸那滿是傷口的雙腳。心裡頭好想大喊,『主阿,我們好缺乏。』


儘管心裡知道,主耶穌是避風港灣。
現實生活裡的缺乏,卻一再一再地考驗信仰的心志。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錢財,在這短暫的客旅生活中,著實考驗我們對神的信心。


聚會結束前,我們唱著...
「有時遇見失敗生活陷貧窮,但要深信主的應許不落空;
  主所賜的恩典必夠你需要,先求神國神義缺乏變裕豐。」


於是,禱告時我感謝祢,
儘管我們生活上甚是缺乏,但心靈上卻是豐盛有餘。
因為我們重拾了家庭聚會的習慣,更重新建立起同心禱告的祭壇。

先求神國神義,缺乏必會成為裕豐。

拿凹米,我們一起加油。大家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