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血腥文,強烈建議不要在用餐時閱讀,不喜勿入))


剛剛看見一個非真教會的基督徒網誌,說到「懷孕」其實就是一個神蹟。
沒錯,生命的起源,確實是神蹟。而且是個奇妙的見證。


我的MC小姐已經晚了7天了。雖然生理期提前一週或延後一週,都屬正常週期現象。
然而某日心血來潮的驗孕,心情卻因那「淡淡的兩條線」有了情緒起伏。


上週胸漲的厲害,我很興奮的想說MC要報到了。沒想到卻撲了空。
這週胸痛的感覺稍減,但根據老公目視法,胸部真的還是比平常大的多。
加上最近刷牙頻頻出事,一下子牙齦痛,一下子流血。(我又沒有很大力刷...)


導致平時文章看太多的我,不免懷疑此刻肚子裡是否進行浩大的工程?!


學習等待。但總是不夠安靜。
之前多麼期盼要懷孕,要當個年輕媽媽。
但現在卻好想多幫家裡賺點錢,擔心懷孕之後的身體狀況以及未來的開銷...

人真的很愚蠢。總是自以為的想要掌握很多事情。
跌跌撞撞,庸庸碌碌後,才想起「人的意念不能高過神的意念」。

我們的一生都在神手中,有什麼好擔憂?有什麼好畏懼。


若真有了神蹟,那便是賞賜。若時候未到,也沒什麼好失落的。



*****
昨天才打完上段文章,今日就被小紅驚醒。
原本都只是子宮悶悶的沉重感,我心想太棒了,就維持這樣就好,讓我晚上能順利上班。

但考量小紅來之前,其實我喝了好幾次的冰飲料。(都是老公愛買「美粒果」啦)
所以我用非常有效率的早上四小時,八點到十二點,
完成了明天初級班的崇拜備課,以及下週新期別的課程教案。(十個班的教案耶)


一路瘋狂的打電腦,翻書籍,和時間競賽。就是害怕小紅會兇性大發,張牙舞爪撲向我。

正午時間,大致上完成所需工作。
吃著香噴噴的牛肉細麵,但,怎麼一點都不餓?

果不期然,子宮的強力發威已經奪去腸胃所需,身體也漸漸開始冒冷汗。
為了以防萬一下午發生劇痛,我還是逼自己吃下一些東西。至少才有體力對抗疼痛。


下午一點,發生小紅慘案。
強烈的子宮收縮,把腸胃擠壓的好不舒服,短短半小時我就跑了兩次廁所拉肚子。
全身上下瘋狂的冒冷汗,汗滴斗大的不斷落下;子宮痛加上肛門痛還不打緊,拉肚子到一半,我再也忍不住強烈的反胃感,
所有中午吃的東西就從食道裡頭傾瀉而出,一連吐了五次。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最後我決定自甘墮落的坐在馬桶上,腳的正前方再放個垃圾桶。
邊吐邊拉邊哭泣的面對這一切。(心裡最強烈的os,就是「主啊!讓我死吧」。超級沒有骨氣,都是因為太痛了!!)


兩點鐘我離開廁所,跑去沙發上抱著肚子。
「止痛藥」終於在兩點半發揮功效,稍微不痛的那瞬間,我知道我得救了。(呼~好累喔)


結論就是止痛藥正如醫生所說,只要有一點痛感才吃它,都是晚了一步。
但是,哪有人會在不痛的時候,吃下去這種對身體沒有幫助的成藥阿。



當女人好辛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