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不是很想要寫網誌,沒有旅遊沒有好心情,所以沒有題材。


II.孤單到了極點,就覺得乾脆讓自己忙死算了。
果然十月份開始的新課表會很忙,賺錢賺錢吧。


III.牙齦很痛
從星期一起床開始,嘴巴左下角的牙齦就狠狠發痛。
我明明就拔了智齒了阿?是在痛什麼意思的?我媽說是火氣大。

痛到我吃飯都只能吃軟性食物。好可憐。連蔬菜都怕。


IV.很擔心手上某班學生的續班率
花了大錢為什麼不花五分鐘陪孩子練習一下?
鐵琴敲的極差的一班。憂心阿。


V.音樂會迫在眉梢,孩子們你們爭氣點,加油好嗎?!



VI.我想要你在我身邊。為什麼不在?



來人吶。帶我出去玩!帶我離開這些討人厭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