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有多在意一件事,就把同樣在意的程度放在禱告中,神會照你迫切的程度去對應成就。』
【by 昇庭版婚姻心路分享】




這是我超級喜歡的一段話,也相當認同的感受。
回想去年,怎麼會鼓起勇氣向神求答案?怎麼會如此篤定神一定會告訴自己?

頭一回,毫不考慮的迫切祈求,只為清楚知道未來的腳步。

甚至為了有勇氣去處理「否定的結果」,我還任性的要求神,一定要在神訓期間講清楚說明白,好讓我靠神面對一切。



就是下定決心要知道答案?也做好一切心理準備。

生平第一次非常專心、非常迫切、非常肯定、非常努力的禱告,(畢竟嫁錯人娶錯人非同小可阿。)


感謝主的憐憫垂聽,只因為我真的很「在意」,我的禱告便有了回應。


****

今天回總會,再次與人見證分享時,心情依舊激動,依舊感動的想落淚。
我們的神是真神阿,不要小看自己每一次的禱告,
『因為我們的天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在我們配得恩典的時候,神就報答我們。)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
    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太六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