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我的神,祢是我的神,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祢是我的產業,我杯中的份,
我所得的,祢為我持守。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祢在我右邊我便不至動搖,
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祢在我右邊我便不至動搖,
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祢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人生一路走來,高潮迭起,跌跌撞撞,
卻因為有祢,我親愛的主耶穌,我的生命總是充滿幸福與平安;
是如此有幸成為祢的兒女,這莫大的救恩。

我本是不配,祢卻是生命的全部。


前方的路,雖不明朗,但我深信,一切的一切,「在祢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