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 「統一陽光‧無糖高纖豆漿」

 

其實我小時候比較愛喝米漿耶(因為又甜又有花生香)
開始嘗試喝豆漿是大三,有一陣子壓力大不好睡著,小凰的建議下開始喝的...

那時候我都喝「低糖高纖」,因為我覺得無糖一定很難喝。
喝了一陣子也就停了,畢竟那時候要省錢過活。


今年初,實在被便秘困擾太久,決定再來喝豆漿試試看。
因為優酪乳、活益比菲多阿,對我而言是完全無效的。
況且這些東西糖分太高,就算真的排便成功,卻也喝下多餘的糖分。

另一個下定決心的原因,是因為覺得自己先天發展不良,
又看見許多人分享喝豆漿對木蘭長胸有幫助,(因為有豐富的蛋白質)
所以我再次回到豆漿的懷抱裡。


這一回,我就改口喝「無糖豆漿」了。
沒想到喝著喝著就上癮了,
有一次去7-11買無糖買不到,想說喝個低糖將就一下。
我竟然覺得「低糖」很甜,喝到會怕,噁。(這一點N先生很不能理解,哈)

現在我心目中的便秘好物,就只有它了─『統一無糖高纖豆漿』。

 

真的真的非常有用!!
特別在我壓力大時(飲食正常蔬菜水果也吃很多卻還是會便秘時)使我有順暢的fu。

那種能夠每天都肚子平坦的感覺,真是幸福阿 。


我幾乎是每天一瓶的唷。(統一無糖豆漿為什麼不出大瓶裝呢,唉)
歡迎大家一起成為豆漿控。


因為「豆漿」真的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