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時就帶外婆去佳佳走了一趟,當時的草莓早已被瘋狂採購,只剩下一些小巧和未熟的果實。
  還好佳佳老闆娘懂得敬老,搬出冰箱中的庫存供外婆挑選。那天就買了兩箱草莓,全都又紅又甜。
  等了一週後,換帶老公去遊玩(2/3)。
  這週天氣晴朗溫暖,老闆娘要我們努力採,還說只有一面紅就可以摘了,因為天氣熱草莓熟的快。

 

草莓園區相當大片,由內而外有A~E區(上圖五處橘紅色區塊)。其中D、E區最廣闊。但是也最遙遠。
然而我覺得,「願意走遠一點的人有福了,因為好吃的草莓是他們的!」。

因為遊客通常一看到草莓就瘋了,所以最靠近入口處的A~C區,總是最快採完。
也因此D、E區總會留下許多漂亮的果實,等待願意向前行的人們。


2/3當天是平日,草莓園不若春節時熱鬧,人來人往。
但越是人少我越開心,這樣才不會有太多人來跟我搶草莓。哈 XD

很快的,我和N先生一人一籃走遍五大區塊,採了兩籃滿滿的草莓,心滿意足。

今日的草莓又大顆又火紅,想要不多採都難。
最後我幾乎是被N先生拖走,才離開令人陶醉的草莓園。
(事後想想,還好也就買那兩盒,因為害喜讓我變得不愛吃草莓了。草莓後來都跑到家人的肚子裡去啦)

採完之後就要來櫃檯結算秤重啦。
佳佳的櫃檯區很廣闊,還設置了三四桌餐飲區,讓人可以在這裡享用美食以及現採好的草莓。


至於有哪些美食呢?
首先,就是近年來流行的草莓香腸。(推大腸包小腸,烤的很香唷)


第一回去的時候才有吃到。因為那天是初四春節。
平日去的時候,香腸攤就空蕩蕩了,所以想吃的朋友要等假日囉。


草莓香腸都是老闆娘用草莓酒去灌的。一口咬下真的充滿草莓香氣。
我覺得比大湖酒莊的好吃耶(也有可能是那天太餓了~)

除此之外,還有各類草莓餐點唷。

看看吧台上的圖片,真的一點都不虛假。後來我們點的餐點都真實呈現店家的用心。

第一次去時,我莫名的想吃大福,所以替家人一人點一份當甜點。


草莓大福(30元)的內餡很香濃(有淡淡起士味,不像是一般大福的卡士達內餡),草莓又大顆又甜。
只是當天我吃一口就不行了,想起來算是我害喜怕吃奶製品的起點。
如果不是害喜,我會說很好吃。

照片一旁的醋飲是免費試喝品。櫃檯上還有蘋果醋、檸檬醋、梅子醋和草莓酒等提供試喝。
老闆娘和員工都很大器,你想一直喝也可以。不用客氣儘管開口。

除了大福、還有草莓巧克力捲、草莓奶酪等甜品(
可參考網頁)。

當然囉,採完草莓肚子餓,也有正餐可以享用喔。
推薦佳佳的
草莓套餐系列。有120元和150元兩種價格。
120元的套餐除了主食,有附紅綠茶+草莓大福。
150元的套餐則是附上現打的草莓牛奶+ 草莓鲜奶酪。



這是第二回去點的鰆魚套餐。(上一回的魚塊比較多耶 ...)
但我仍要稱讚,「炒飯」功夫有到家,粒粒分明帶勁,而且內有肉塊蝦仁,份量大。以風景區來算是不錯了。
套餐的甜點更是深得我心。
「草莓牛奶」完全沒有加冰塊,相當新鮮好喝。「鮮奶酪」更是意外的香濃不甜膩。

老闆娘說草莓園營業至今是第三年了,從去年才加入自製草莓餐點。希望以此突出佳佳草莓園的特色。
園區餐點都是老闆娘的兒子去飯店和廚師學藝,才敢出來喊聲。

連續拜訪兩回的心得,很是喜歡這間台中近郊的草莓園。(以後終於不用大老遠跑去苗栗了)

草莓價位,春節去時一斤180,隔一週去就變成1斤160。
最近天氣又太溫暖,我想草莓應該快要承受不住了,價位也應該會更便宜。
中區的朋友趕緊把握機會唷。




佳佳草莓園小提醒:
1.無停車場。但可停在店家門口的人行道上。(三豐路很空曠,所以停車不是太麻煩)
2.如果擔心撲了空,不妨先電話詢問草莓狀況再前往。請參考【Information】
3.就在后里馬場斜對面。而馬場門口附近就是后豐自行車道。建議安排採草莓+自行車之旅。


【Information】
  佳佳草莓園
「草莓佳佳」
  中縣后里鄉墩南村三豐路121-5號( 后里馬場入口斜對面 )
  04-25571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