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N先生休假的星期一,睡個慵懶的午覺醒來,已是下午四點初。
因為剛過完忙碌的靈恩會週,加上這幾天小感冒睡不好,所以補眠是最幸福的事。

沒想到起床後,漸漸感受到肚子有點宮縮,
剛開始很不規則,偶爾一次,忍著那硬硬的30秒也就過了。

討論一下晚餐要吃什麼,遂開心的出門吃了摩斯牛肉堡。
只是用餐時,仍是偶爾的感到宮縮,不規則但硬度明顯。

回程坐機車時,因為宮縮+機身震動讓人很不舒服,
覺得快不能忍受時,便決定下車行走;台北的道路真的超級顛簸。唉。


六點多回到家,子宮還是怪怪的;
臥床喝水是第一要務,一邊禱告一邊希望改善。

七點了,狀況還是未減緩。
曾經生過小孩的我,開始敏感的盯著手錶算頻率,
「喔~已經十分鐘痛一次了耶」
「我想還是來去醫院一下吧」

感謝志成志仁火速趕到,此時此刻唯有汽車才是最舒服的交通方式。


很幸運今晚有夜診,表示我不用去急診花超貴的費用;
醫生聽見我有宮縮不適,馬上開單要我上六樓產房測量。

一綁上胎心音監測器,不到五分鐘就開始有高高的山峰出現。
第一次高峰就衝到100,能把宮縮量化為數字真好,
這樣老公至少較能體會,實際上的肚子變硬是有多難受的...

接下來的半小時,
每當我說「石頭部隊來了...」(就是肚子要變硬了)
老公就會看著機器報數字「90....89...80...95...」

20分鐘多一些,護士進來看報表,
「哇~妳宮縮很高很頻繁耶,再不打針就會早產了~」


就這樣,進入我為期九天的安胎流浪漢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