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26實在有點不可置信。


大概是潛意識裡排拒變老,所以連生日也不是那麼在意。
臉書和簡訊傳來一封封祝福,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妳(你)們。


我躺在床上,和凌晨兩點要去上班的老公說道:

「坦白說生完孩子後,我真心覺得生日這天最重要的主角是媽媽」

「被生者是該高興,高興自己在神的保守以及家人的教養下活到今日」
「然而這生日,卻實實在在是媽媽的受難日。生命是經過如此激烈的苦楚才得以存活的...」


所以今年我想著要感謝媽媽。至少那蛋糕,也該送給辛苦的母親才是。



不曉得有沒有人引頸期盼N先生的賀禮?
現在是16號凌晨兩點多,臨上班前他唱了段「快樂鳥日子」便撫袖而去。

是說,我ㄧ點也不傷心,也沒有任何期待(好像很可悲)。
因為這是頭一回(從交往以來),生日時他在我身邊。我可以輕而易舉的說愛你。

然後在他踏出房門前,我又說,
我猜你應該也沒有準備什麼。不過沒關係,『反正我要什麼再跟你說就好』
某人很識相的說『是阿。我知道~』

很有老夫老妻的感覺。


回想25歲這一年,神替我上了一堂真實的生命教育。
小王子真切的活過,也會一直留在我的生命裡。

26歲會不會再有機會得到這份賞賜的恩典。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