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體會到作息不正常的警察生活。
這一陣子,也成為臉書和噗浪的新鮮人。

於是台東之旅停在「池上」就玩完了?網誌好久也沒有更新。


睡眠真的是影響人健康的關鍵。
在台北我的確睡不好也睡不熟。加上又愛上種田遊戲,沒有節制。


很佩服老公「長期」精神不濟睡眠不足的情況下還能交整、巡邏、受理案件。
我只不過幾個星期睡不好,就被針眼找上門。

頭一次長超大顆的肉瘤。大到我懷疑其實我是得了某種疾病。
還好是長在下眼袋,出門還能出入平安。


醫生說「長針眼就是病人,請十點前就寢」。
所以不要小看睡眠品質,該休息就要好好休息。且要有正常的作息,身體才能好好運作。

希望老公調內勤成功,並能過著朝八晚八的上班時間。
(不然這樣住一起真是有點痛苦。兩個人都好累好累。)


針眼也讓我最近沒得惆悵,面對消息lag的人反而笑笑就過去。
能健健康康的,   活著,  最重要。


雖然是教訓仍是希望病痛快點好。請大家為我禱告。
也為雖然聽奧結束,卻仍沒得放假的老公禱告(邁入連續工作第18天),工作沒得休息真的很無力。((老公竟然跟我說他好想生病,請病假.....))

結論就是我們是需要代禱的兩位。等康復時我再用旅遊文感謝大家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