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轉入普通病房了,
我的出血也停止了。


公公說婆婆看起來都很好,行動自如、講話有力,
醫生說再觀察幾天,狀況ok的話就可以出院。


我就剩下感冒囉,
雖然sleer今天看到我還說我臉色蒼白(驚!真的有嗎?)

咳嗽果然是最難好的,希望下週上班前可以快點康復,
不然我上課講話會很麻煩的。

好像沒有真的坐到月子耶,
卻也感謝主,感覺上復原的速度蠻快的(應該不是自以為吧)
一方面又擔心同事代課會很麻煩,我還是快快回去工作崗位。


非常感謝大家用力的代禱,為我們這一家人。
也感謝神的憐憫看顧,我們都在康復中。

願神祝福每一位付出禱告的你們,相信神必大大紀念你們的愛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