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三個月一次的成果發表,每一班都要。
先修班,要發表合奏曲、小鼓木琴技巧練習或樂器再認識(註)。
幼兒、基礎班,課本教過的都拿出來表演。


每三個月講師都要緊張焦慮一次。
每三個月就要費盡心思的一次。
每三個月就要面臨續班成功與否的一次。


工作半年,第二回的第十一堂課。
感謝主,終於在本週落幕。
每一班幾乎都是順利演出,甚至有些班完美的令我感動。


還記得三個月前的第一回十一堂課,
我手忙腳亂,憂愁愛哭。每回練習都像在打仗。

這一回,著實是平穩多了。
先修班曲目都有提早練好,幼兒班的鐵琴也有ㄍ一ㄥ到一定程度。
面對這一週,我少了焦慮,多了安靜和交託。
我知道,我進步了。

可是,若不是出於神,我做不了什麼。
「人算什麼呢?祢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祢竟眷顧他?」

「不過是塵土」,神卻這樣愛我們,在我們需要的時候,祂永遠同在。


靠著神,迎接新的期別,繼續努力!!




「樂器再認識」是很有趣的單元,
每一期特別針對一至兩個樂器作深入的學習。
比如讓孩子學會敲奏「鈴鼓」的各種技法(滾奏、拍奏、手膝敲擊、搖奏、重音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